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0校园招聘会

作者:何树豪 时间:2020-11-03


112日下午,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材料与化工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四教306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负责人俞凯斐和金赟赟向在场同学放映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立足国际,升值品牌,为创建百年嘉澳而努力。”的企业目标,并且有着“绿色环保,循环经济”的指导方针。公司于20164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浙江嘉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杭嘉湖平原,毗邻上海、杭州、苏州等大中城市,紧靠320国道,沪杭甬高速公路和京杭大运河,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利,为嘉澳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区域基础。

随后,人力资源部培训负责人俞凯斐和金赟赟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会后,会场氛围活跃,大家积极投递简历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