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瑞期精细化学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田新桐 时间:2020-10-23

为了减少大学毕业生找工作的压力,并满足企业对专业人士的需求,10月22日晚7点,广东省江门市瑞期精细化学工程有限公司在我院四教306召开专场招聘会,给我院大四学生带来了一些工作的岗位。本次会议由公司副经理廖英姿主持。

会议尹始,廖英姿详细介绍该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公司设有研究和生产基地,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团队,配合全套现代化的检验仪器与生产设备。公司主要从事研究,可持续开发因应市场发展的新产品,品质管理系统通过sos认证,并且产品销售涵盖大中华地区的主要城市,台湾及东南亚国家,并受到欧美国家认同。随后廖英姿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在公司的工作经验。学生们了解了公司的背景后,最关心的就是就业后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廖英姿详细告知公司的工作安排、工作种类以及工作的主要事务。该公司除了实力较强之外,公司设施也很齐全,福利待遇也很好。公司有健身房、乒乓球台、桌球室和篮球场,提供给员工们锻炼,有着优美的工作环境、舒适的食宿环境以及独间实验室。公司在节日期间,也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得到了一次了解招聘岗位的机会,也让学生们对好公司的运营有了了解。对于即将要步入社会,寻找一份满意工作的学生们来说,一定要有自己的理想,并且向着理想前进,绝不轻言放弃,抓住机会,创造未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