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多家企业来校召开校园招聘会

作者:龙文娟 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上午十点, 豪鹏国际集团、惠州市恒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超聚电池有限公司、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在4教306室召开了招聘会议,来自材料与化工学院的高分子、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等专业的28人积极参加。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首先是由豪鹏国际集团的招聘主管彭秀萍为大家介绍。豪鹏国际集团创立于2001年,总部在深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镍氢/锂离子充电电池整体电源解决方案、废旧电池回收及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其80%的顾客来自海外市场,在深圳和惠州的四家全资子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豪鹏采用全方位培养机制,对于应届生的培养和发展,设计了三个月的专业培训课程,对公司的新鲜力量提供特别培养。

接下来是惠州市恒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HR经理易叶以PPT的形式展开介绍。惠州市恒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文明城市惠州仲恺高新区,专注于微小锂电池的开发与应用研究,目前已是众多海内外知名企业的电池供应商。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恒泰科技致力于成为微小锂电行业领导者,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承担责任!

其次是惠州市超聚电池有限公司的经理吴丹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惠州市超聚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从事聚合物锂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全自动化设备和高标准的无尘车间,坚持以“我们对每一块电池负责”的企业精神,“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经营方针,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然后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王玲向大家介绍了这个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研发中心”、“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资质与荣誉的公司。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公司环境优越,地处广东省惠州市三栋数码工业园北区,公司的品牌客户有亚马逊、菲比、小米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而格林依旧还在不断的探索前进......

最后是由惠州市安品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李士冉为大家讲述了安品对于人才需求以及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全方位的薪酬福利待遇。安品在中国最大的石化区惠州大亚湾建成了安品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的研发中心和完善的分析检测中心,在工业用室温硫化硅橡胶和电子灌封胶领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并且使用先进的设备能对原材料中心体及成品进行各项检测,为顾客提供可靠的优质产品。

在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以及自己的需求之后,同学们积极的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且与公司的招聘人员展开讨论与交流。每一家招聘方都像是伯乐,在寻找自己的千里马,在他们心中也对千里马也有着不同的定位,有的看重他们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有的看重他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有的看中他们的领导组织能力......无论招聘方看中的是哪个方面的能力,无论找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每个来到现场的人都有了或多或少的收获,相信经过此次招聘会的洗礼,同学们会对未来有更清晰的描述,也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