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浙江恒逸集团来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

作者:罗家豪 时间:2020-10-22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1日下午,恒逸集团在红楼309教室召开了招聘会。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六十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恒逸集团人力资源部张维介绍道,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PTA、聚酯纺丝、化纤加弹和从事金融投资、进出口业务经营、房地产开发的大型现代民营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浙江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恒逸集团的一期产品主要销往国内,而二期产品则销售到新家坡。张维还介绍了恒逸集团的人才招聘计划为新蓝计划,除此之外,公司还为高校学生提供了精英培训项目以及百里选逸计划。关于薪资,张维表示恒逸集团本科毕业生年薪6-7万,而博士生年薪最高可达120万。

随后,张维一一解答了应届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在详细了解企业后,同学们对恒逸集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投递了简历,现场十分活跃。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同时,此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