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0-10-16

10月13日,学院在四教102召开学习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讨论会。学院团学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何清海主持。

会议伊始,何清海介绍说,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他以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有关修改情况和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内容。他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要发奋成长成才,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用新知识新思想新技能充实自己,使视野、观念、能力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要勇于开拓创新,树立超越前人、超越自我的勇气,保持推陈出新的意识和干劲。

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会场不时响起了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始终跟随党的脚步,积极回应青联、学联组织的活动,做同学们的示范者、引领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