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爆棚 精彩无限 爱心社参加学校社团文化艺术节

作者:摄影:周雨馨 谭俊 王芯蕊 张杰 盛梦琼 文:毛润安 时间:2020-11-11

11月10日下午,“高举团旗跟党走 奉献青春创佳绩”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校园文化暨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举行。爱心社在知行广场的社团嘉年华展示区开设一个区域,展示了爱心社建社的历史、主要志愿服务活动、所取得的主要成绩的照片,并布置了旧物回收、爱心捐款、爱心义卖专区,同学们表演了“感恩的心”手语操,现场反响热烈。

当天上午,爱心社成员们早早地集合,布置场地,摆放好宣传海报,募捐箱以及义卖的各种小物件。下午两点半,学校社团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广场上同学们在观看一个个精彩节目的同时,纷纷驻足了解各展区的活动。爱心社的展示区特别热闹,来自湘潭市特校与亲园扶养中心的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吸引了一大批参观者,同学们纷纷上前询价,想要购买;特意摆设的旧衣物回收箱也是满满当当。

学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来到爱心社展区,认真观看了手语操,并和社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充分肯定爱心社参与活动。他们深入了解爱心社的创办和发展过程,对爱心社坚持27年、一代一代学子接续奉献爱心的事迹赞叹不已,愉快地和社员们合影留念,并热情鼓励爱心社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在奉献爱心道路上砥砺前行。

展示墙上的每张照片,将每一份付出与感动都映入相框,一张张照片挂在墙上就像是爱心社27年来的一个个脚印,让过往的每个人看了都能感受到其间深入人心的善意与担当。“爱心社奉献爱心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我们将会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同学们深感自豪。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