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班级篮球联赛揭幕战“师生篮球赛”开赛

作者:文:辛书骏 图:张磊 时间:2020-11-11

为弘扬体育精神,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友谊,11月10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师生友谊篮球赛精彩开赛。教师天团中是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科技处副处长阳海及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青春洋溢的“学生队”是17、18、19级篮球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到场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蓄势待发,志在必得,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焦灼十分。比赛场上,队员们一个个行云流水的动作,一个个漂亮的投篮,让场外的观众不禁欢呼、呐喊,为双方队员不断鼓劲。教师队的跑位传球,默契配合,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学生队个个进攻激烈,动作连贯,精准投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艳阳高照,抵挡不住我院师生对这场比赛的热情。比赛后,每个人都汗流浃背,但他们的脸上都是快乐和满足。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比赛,最后“学生队”以50:46险胜“教师队”。

“师生篮球联赛真是太精彩了!真希望经常有切磋。”同学们表示,“比赛不仅展示了师生间默契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这次比赛后,我院即将迎来本年度的班级篮球联赛,预祝各班队员全力以赴,精彩无限。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