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作者:刘恋 摄影:李冉 时间:2020-11-24

11月21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三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四教109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工作办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书记李艳红、党委副书记陈镇、教师王伟刚、李娥君、柳芊等出席并担任评委,2019、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比赛同步在易班APP进行线上评选。

此次决赛共15名同学参与角逐,围绕“文明礼仪,知行合一”展开。选手们时而激情洋溢,时而娓娓道来。化工1801班邓兴红用标准的发言、流利的口语讲述着大学生要树立“知行合一”理念,从自己的言行举止上下功夫,告别不文明的行为;化工1802班符森列以抑扬顿挫的语调、流畅的英语表述校园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要建设文明校园,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两位选手在演讲中紧扣主题,口语自然流畅,表达生动,最终获得一等奖。

比赛开始前,湖南省第26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非专业组个人一等奖获得者曾艳霞分享了她英语学习以及演讲技巧的经验,强调不断突破自我、持续坚持练习对于提升英语演讲水平的重要意义。比赛点评环节,王伟刚老师用双语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学习英语,夯实基础,不断提升英语水平。李艳红和陈镇热情祝贺比赛的成功举办,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践行“文明礼仪、知行合一”的要求。

丁荔(应化2004班)和过蓉(材化1902班)荣获二等奖;黄昀韬(材化2001班)、武乐天(应化2003班)、陈佳佳(高分子2001班)荣获三等奖,通过易班APP线上评选,许娟、李婷、黄昀韬获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