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作者:图:邓冰 文:涂吉昌 时间:2020-11-20

11月12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学海二食堂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学办辅导员柳芊、李娥君、彭嘉勋、李绍华、陶庆忠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共有15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我院2019级、2020级各班级。参赛选手们以“心灵相约,健康同行”为主题,从校园生活、家庭亲情、同学友情等方面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融入剧本,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演员们精彩用心的表演、舞台上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自然不尬的神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人生的思考及感悟。观众们的情绪随着情节发展而起起伏伏,演出现场不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应用化学2001班《心的距离》获一等奖。应用化学2002班《成长的样子》、应用化学2001班《最初的梦想》获二等奖,生物工程2002班《疫情不抑情》、生物工程2001班《让明天“疫”无反顾》、应用化学1901班《疫情下的我们》获三等奖,其余参加队伍获优胜奖。大赛最后,评委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心理情景剧比赛是我院心理健康特色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一定意义上活跃了校园文化,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对构建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