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何树豪 时间:2021-04-15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尽早开启职业生涯规划,4月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9教室举办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辅导员和2019、2020级百余名同学观看比赛。

根据比赛规则,各参赛选手结合PPT展开了演讲。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各具特色,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立、总结与调整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精彩激昂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评委从选手演讲、仪容仪表、PPT制作、即兴问答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谭宇桓获得一等奖,丁玉婷、邓冰获得二等奖,龚旭荣、刘鑫、唐昌盛获得三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对自己的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有了全面认识。”参赛同学表示,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有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择业和创业道路上做出合理规划和选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