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四月份月讲评

作者:张磊 时间:2021-04-21

4月20日中午,我院在四教109教室召开四月份月讲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全体辅导员,2018-2020级班长以及团学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陈镇结合“四讲四有”谈学生干部工作。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就应该有先锋模范精神,在同学面前做好榜样。要敢于担当,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了解关心国家大事,自觉提升政治理论修养。

易苏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风云学子、风云团队”评选方案》,呼吁各班级加强宣传,积极申报。他表示,此次评选旨在挖掘在某个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学子以及学生团队,为学院学子树立榜样,推崇先进事迹。

学办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从宿舍、学风、团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