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社赴滴水湖小学开展“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志愿活动

作者:张杰 时间:2021-04-26

为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正确认识地球、爱护地球,4月22日,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材料与化工学院爱心社前往滴水湖小学展开“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在哪些方面节约用水、用电?”“你们想用什么方式保护地球?”课堂上,志愿者用PPT形式讲述世界地球日的由来,怎样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等知识,让小学生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在环保知识问答环节,面对志愿者提出的问题,小学生们用自己丰厚的知识,提出自己的见解。

“姐姐,这是我画的地球,她有一张笑脸……”通过学习,小学生们带着对地球的新认识,开始在纸上画出心中地球的样子。他们拿出画笔,发挥想象,在纸上画出了各式各样的作品,他们用作品表达着对地球美好的祝愿。

“我们是地球的小主人,让地球处处呈现绿色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