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九月月讲评

作者:邓冰 时间:2021-09-29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鼓励学生们积极学习和健康生活,9月2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9室召开九月月讲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2018级-2020级班委参加。

陈镇就2021年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归纳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部署。新学期,新气象,他要求同学们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宿舍卫生迎接新学期。运动会将至,希望各班积极动员、热情参与,为学院争光。

学办主任易苏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四项检查情况,对违纪、差寝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于表现良好的班级予以表扬。他预告及部署了即将进行的党员发展、国家奖助学金评定、运动会等工作。

学办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从宿舍、学风、团学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

活动还对获得校级百优文明宿舍的学海八栋423等十间宿舍颁发了证书。

召开此次九月份月讲评会议,让各班班委和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方向,相信他们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负责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