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摄影大赛

作者:彭民浈 王冰冰 时间:2022-12-09

11月24日至12月8日,我院举行了“影愈心灵,沐阳而行”心理健康摄影大赛特色活动。本次活动以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引导同学们记录湖工校园的美好画面。同学们积极参与,仔细观察,并拍摄到很多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经过自主报名、作品收集、网络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七副优秀作品,于12月8日晚在新化工楼602室进行颁奖,获奖者分别是:

一等奖:轻化工程2202石冰菲《闲云潭影》;

二等奖:材料化学2201李薇《相由心生》、材料化学2201吴馨《生活中的小惊喜》;

三等奖:应用化学2202彭民浈《美》、轻化工程2103周自勖《我的学生日常》、生物工程2102刘入洋《随手心动片刻》;

最佳人气奖:生物工程2002傅裕《你好,生活》。

本次“影愈心灵,沐阳而行”心理健康摄影大赛,一方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给大家一个发现美,展示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促进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