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清洁教室卫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为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北校区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清洁教室卫生”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志愿者在北校区第四教学楼门口集合,进行任务分配。随后,志愿者按照分工,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擦拭桌面,清洁黑板粉尘,清扫地面。同学们在实践中践行着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五字真理,在活动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成员们以平凡而又朴实的行动,积极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且在另一个程度上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便利的同时,更是将雷锋精神具象的体现了出来。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继续,雷锋精神永远都是一盏指路明灯。学习雷锋,从身边小事做起,学会分享,学会助人,把干净带给校园,把卫生留给同学。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