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诚邀覃攀博士作有关创业的讲座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6-11-14

      11月11日下午3点,由湖南工程学院校团委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于图书馆一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特地邀请了在创业路上有所建树的学长覃攀来为我院学生做了精彩的演讲,另外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何、学办主任吴菲以及我校学生,讲座由张何主持。

      讲座伊始,覃攀向同学们讲述了讲述了他在大学的学习的过程,分享了他对创业的一些想法。谈到创业,他给同学们讲述了创业与金钱和家庭的关系。他以自身事例向同学们讲述该关系对事业格局的影响。随后,他从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创业经历告诫我们应该学会享受大学生活,但不是享受大学生活的安逸,而是享受大学里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

      讲座期间,覃攀与我们分享了创业的关键要素。首先,我们在创业期间应坚持不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其次,应该注重团队意识,积累社会经验。随后,覃攀就如何在大学期间为创业做准备和如何树立自己今后的人生目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

      在讲座的最后一个环节中,在场的很多同学向覃攀提出了一些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他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方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