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王小峰 时间:2017-06-04

    2017年6月2日晚7点半,化学化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学海花园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学办主任吴菲、学办老师刘思博、李娥君及我院其他任课教师。我院部分学生及外院学生纷纷来到场观看,晚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晚会伊始,开场舞《good boy》引爆全场,主持人宣布开幕。胡爱钦上台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并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工作中一帆风顺,步步高升。

   “让我掉下眼泪的,不止昨夜的酒.......”一场合奏《成都》表达了即将离去的大四学生对湖工的不舍之情。歌曲《女儿情》婉转动听,全场寂静,所有人都沉浸在动听的歌声中。接下来的节目精彩纷呈,相声《学富五车》令人忍俊不禁。一曲二胡《奔腾》拉的跌宕起伏,气宇轩昂,将晚会拉向了高潮。古风舞《礼仪之邦》优美典雅,魔术协会的魔术表演神乎其神,小品《我是110》让人捧腹大笑。最后,集体朗诵《化工精神》,将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化工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一种作为化工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在晚会现场还穿插着各种抽奖抢答环节,微信祝福墙的互动,以及抽取幸运观众等活动,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亮点。

    毕业,是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梦想之旅的启程,母校永远是每一名学子的家和港湾。毕业的湖工学子们,记得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