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染整工程2007届毕业十周年师生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张峰,陈镇 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10日下午2点,湖南工程学院染整工程2007届毕业生十周年师生交流会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热烈举行。出席交流会的有2004级染整工程29位返校的毕业生及院领导胡爱钦书记、陈建芳副院长,原染整工程2004级班主任冯愈、汪南方老师,轻化工程教研室杨军、潘璞、陈镇等老师。

    交流会由胡书记主持,首先,参加本次交流会的29名校友按原班级学号真诚讲述了自己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感悟,这里面有事业成功的经验,有初为父母的喜悦,也有对人生、对行业的思考。随后,院领导、原班主任及教研室老师等纷纷发言,加入讨论,分享了各自对人生、对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交流会结束后,所有到场师生一起参观了校园,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