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十年再聚首 生物工程2005级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丁瑶 时间:2019-10-27

10月26日,我院05级生物工程校友齐聚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校友们从全国各地返回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副书记陈镇以及该届班主任张儒、邹俊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李艳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历届校友们在校期间和毕业后为母校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也对该届校友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陈镇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10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感慨道,十年弹指一挥间,学院在不断往前发展,校友们也有了各自安稳的生活,希望校友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常回学院看看,也祝福校友们今后的人生之路越走越辉煌。班主任张儒、邹俊分别发表感言,回忆起同学们在学院的生活点滴,为校友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这一阵做梦全部都是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真是非常想念大家。”张儒老师开头的一句话,引得校友们顿时动情。“十年归来话成长”。校友们轮流介绍自己十年来的经历,互诉近况,互诉衷肠,“走进北院大门,踏上那条小道,我就仿佛回到了十年前。”“十年了,我头一次回来,一切还是那么熟悉。”“十年了,我们还年轻,希望往后的二十年,三十年,我们还能一起回来。”看到熟悉的同学,回忆了大学时的难忘时刻,校友们都非常动情,不断地表达着对大家的思念民,对学校、学院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的感谢。整个会场充斥着笑声和温暖。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座谈会结束后,校友和老师们一起重游校园,重温当年在红楼的学习生活以及在化工楼做实验的经历,并一起拍照留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