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行动守初心,共抗疫情担使命”线上主题学习研讨

作者:彭嘉勋 时间:2020-0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援鄂一线医护人员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表率作用,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4月22日-23日开展了“党员行动守初心,共抗疫情担使命”线上主题学习和研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央视纪录片《战“疫”正清明》、微视频《英雄无悔 山河无恙》、学习强国《历史视角下的中国抗疫之路》等,每位党员各自在线上开展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行摘抄、分享,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战疫无情人有情,最美不过逆行者。当面临疫情危难时期,简简单单的一句“我来”,却是多么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而我们也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向这些英雄学习。”党员唐珊表示。“在疫情过程中,患难见真情,共同抗疫情,无数90后与党员冲锋在战疫一线。而我们作为青年一代应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做好新时代青年,学习新思想,练就过硬本领,将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发展对象刘敏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