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21

4月2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校宣传部编辑的2020年第一期理论学习文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2020年第二期理论学习文选《书写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疫”篇章》等内容。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李艳红领学了《习近平给在首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和《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嘱托、再接再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昂扬斗志,把学习精神贯穿在学习、实践以及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