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传达学校第十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艳红传达了学校第十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对湖南“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进行了阐述习,希望学院老师们结合新要求,积极融入、主动谋划,做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央视电视报道。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认真领会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让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