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1-04

体底端

2020年113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全体党员一起收看了央视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之后,党委书记李艳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公报中一些新的提法进行了阐述,进一步理解公报内容。而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华网刊载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这“九个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为:战略布局新表述、“强国”高频出现、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确保二O二七年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大家对国家在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欢欣鼓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蓝图感到振奋,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充满信心。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一线调研 广泛深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