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赴湘乡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11月1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前往湘乡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60余名教职工参加。

上午,一行人来到水府庙景区乘船游玩。景区湖水清秀,湖面无漪幽雅,四周青山环抱,空气新鲜。在风景宜人的湖畔,大家轻松惬意,或三两成群拍照留影,一路欢声笑语。随后,乘游船在宽广的水面观景。水面波光粼粼,一碧如洗,船上欢声笑语,拍照流连,大家纷纷赞叹修整过的水府庙水面风景如画。到达白鹭岛,大家上岛漫步,徜徉在冬日暖阳里,荡起秋千,滑上滑梯,感受孩童般天真烂漫,释放持续工作的压力,别有一番滋味。中午稍作休整后,下午来到了陈赓故居。陈赓是新中国的开国大将,戎马一生,走过革命每一个历程,是著名的常胜将军,他乐观开朗,有勇有谋,骁勇善战,又浪漫感性,重情重义,是一位可亲可敬,令人折服的革命元勋。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深入了解了他轰轰烈烈的革命生涯,全面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同志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

此次工会活动,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让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