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3月3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9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主持。

陈镇传达了湖南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成立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通知》。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