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14

3月3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参加会议。

李艳红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方案和中国主张,深远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全党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李艳红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奋进路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新征程中迎接新挑战,在履职尽责中作好表率,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学院副院长张何领学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