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党员政治生日 承载初心凝聚力量——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9

根据党内严肃政治生活的要求,12月2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二支部开展了庆祝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用这样一种颇具仪式感的形式,为党员同志共庆“政治生日”,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记忆。

会上,6-12月入党的20余名党员同志就“政治生日”发表感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内心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同时也深刻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80F

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和教工第一、二支部书记刘万民、张儒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书籍礼物。

张何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初心,回忆入党过程,接受灵魂洗礼,凝聚向心力。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