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王祥若 时间:2022-01-11

1月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04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湘发[2021]26号《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建设的决定》、张庆伟同志在中南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扛起历史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副院长张儒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学院院长邓继勇表示,领导干部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务实担当作为,大兴求真务实之风。

张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打造政治坚定、实干担当、能力过硬、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学院领导集体,加快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