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王祥若 时间:2022-03-18

为全面梳理材料与化工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肯定成绩、查摆不足,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量推动学院党支部党建工作蝶变跃升,2022年3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完成党建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现场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以“报账”“考试”的态度进行“点穴式”述职,采取“1+1”的方式,在每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完毕后,由学院党委委员面对面逐一进行“辣味十足”的点评,既肯定特色亮点,也帮助分析问题,注重点到要害处、评到关键点,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明确要求和改进工作的建议,让述职对象既有压力、也有动力,更有方向。

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实际,张何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作了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好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突出提升组织力,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突出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突出支部特色,不断加强党支部的特色建设。最后,张何就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