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作者:王祥若 时间:2022-04-14

4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1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文化》,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易苏领学《2022年廉政警示录(一)》,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黄赛金领学《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中央纪委专题片《零容忍》。

陈镇作主题发言,他表示文化建设是国之根本,廉洁文化建设是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牢固树立廉政风险防线,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联系到实际工作,作为学生工作者要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在奖助学金发放、评优评先工作、党员发展等工作中切实维护学生的利益。

张何强调,全体党员必须自觉认真履行、支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深入开展反腐斗争,做到清正廉洁,自觉纠正不正之风,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的表率作用。作为党员,要从自己工作性质、业务特点出发,积极主动地承担起反腐倡廉职责,在实际工作中严格遵守单位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确保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工作平稳发展。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