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扎实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作者:柳芊 时间:2022-11-16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从10月底开始,结合实际,材料与化工学院扎实推行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召开支部书记例会,讨论“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方案

党委会议讨论形成活动方案

接到上级文件通知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支部书记例会上部署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工作,结合每个支部的实际情况,形成了活动方案,方案在学院党委会讨论通过。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启动仪式

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教育片

为确保活动开展全覆盖、出实效,11月15日,学院召开“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委书记严明主持。严明宣读了材料与化工学院“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方案,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支部特色,把系列活动做实、做细、做精,切实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时效性。启动仪式后,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教育纪录片《选择》。

 

支部书记上“微党课”

学院各支部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支部书记带头上“微党课”,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各支部将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志愿服务实践等活动,进一步拓展和延伸活动链条,提升巩固活动开展效果,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党的理论的宣传者。

材料与化工学院将以“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责任担当,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