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

作者:王伟刚 时间:2023-03-09

3月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新化工楼304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步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廖云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严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代表党委指导点评。

组织生活会会前理论学习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关于认真组织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通知》,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廖云峰同志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同时向全体支部党员和上级党委述职,认真总结和检视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情况,详细报告了问题整改情况。之后全体党员秉持“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同时为他人指出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严明同志在点评时,肯定了教工第一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敦促支委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态度,开展问题整改和支部建设工作,并勉励全体参会同志在新的学年努力提升思想觉悟,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个人的力量。

廖云峰同志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严实标准,精心组织实施,对支部班子成员及支委会所提问题一定按期整改。希望党员同志对照检查意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进行整改,达到党建助力学校发展的目的,切实做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