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知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会上,邓继勇院长通报了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工作取得的可圈可点的成绩。2019年学院斩获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和一批高水平的论文;转入一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横向课题到账经费超过1300万元;获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引进了8名博士,其中7人已到岗;获得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1个;学院学子还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二、三等奖各1项、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三等奖1项、“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三等奖3项……一系列成果令人鼓舞。

民革湖南工程学院主委、学院副院长陈建芳、民盟湖南工程学院主委邓继勇、知联会代表易翔分别通报了各自党派(团体)所开展的工作。“民革的读书会令人受到心灵的启迪,支部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了一定的影响力,资政建言也做得十分到位。”“民盟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红色参观、专题调研等,民盟盟员们都认真投入其中,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知联会也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下一步,要更加联系实际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几位代表兴致高昂地介绍了所在党派2019年的主题活动,让人感受到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的密切合作关系。

李艳红通报了下半年以来学院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她在会议总结时说,学院的发展令人欣喜,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民主党派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统战工作要围绕共同促进学院、学校和地方社会经发展来展开。大家要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努力、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