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十一月党政教学科研工作掠影

作者: 时间:2020-11-30

01

2020年11月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02

11月5日,学校举行第二十届校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共同参与,教工团队顽强拼博,取得了全校第七名的成绩。

03

11月10日公布消息,胡倩老师获得湖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为易兵教授。

04

11月13日,校长易兵为材料与化工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如何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内涵”、“大变局中中国有哪些机遇和挑战”、“中国在这个大变局中扮演什么角色”,易兵围绕这些问题开展了精彩的阐述。

05

本月,多个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活动。实验中心、基础教研室、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生物工程等都开展了集中听课和外出调研。

基础教研室听取了苏娇莲老师的公开课。

轻化工程教研室听取了周文常老师的公开课。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听取了黎晓老师的公开课。


06

11月15日,学院开展了赴湘乡水府庙的工会活动。大家在徜徉在山水之间,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07

11月15日,学院教工党员前往陈赓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深入了解了陈赓大将轰轰烈烈的革命生涯,重温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同志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


08

11月1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学办辅导员老师在我院会议室开展学生工作交流会。两院学办就解决学生诉求、加强学风建设、就业创业、文明礼仪、典型示范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率学办全体成员到设计艺术学院参观其党员活动室、心理成长室、学生活动室等特色工作室。

09

11月20日下午,期中教学检查组来到学院,对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到学院听取汇报,指导工作。各组既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毕业设计过程环节、毕业设计评审、个别班级作业评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10

11月,学院教学督导团集中听课,共随机听取了近二十位老师的理论课和实验课。对于听课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交流,为青年老师站稳讲台提供相关的指导,也掌握和了解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学习状态。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