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主办湖南省第五届表面工程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11

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苏长伟教授作报告

5月7日至8日,由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主办、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湖南省第五届表面工程技术研讨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2馆会议室举行。来自湖南表面工程企业、中西部表面工程专家代表以及来自国内优秀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

7日,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易翔副教授主持表面工程技术研讨会。会上,6名表面工程领域专家进行表面工程技术报告。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教授苏长伟作“镍钨合金电镀工艺研究”报告,介绍了镍钨合金电镀的特点以及发展前景,分享在柠檬酸体系和焦磷酸体系中镍钨合金电镀相关实验数据,提出镍钨合金电镀发展方向。

8日,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理事长肖鑫教授主持的无氰电镀工艺技术研讨会上,4个理事单位进行专题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以表面工程技术为主题,重点突出表面工程清洁生产为主题,为会员单位开展表面工程清洁生产提供了参考建议,对促进湖南省表面工程企业清洁生产起到积极作用。学会还将在2021年更好地服务于表面工程企业,大力推进表面工程行业技术进步,增强学会凝聚力、影响力,为推进我省表面工程行业的表面工程清洁生产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